暑期高中營隊
營隊名稱:我是大贏家
活動日期:2019/07/01(一)至2019/07/02(二)
辦理系所:企業管理學系、企業管理學系學會、財務金融學系、財務金融系學會、國際企業學士學位學程、國際企業學士學位學程學程學會。
活動宗旨:在營隊中培養人際關係並學習如何與團隊溝通,激發創新思維的團隊合作能力,並藉由本活動的課程設計,讓學員認識各系/學程的基本核心,且藉由遊戲互動,培養其具備能力。
參加學員:28人

學校名稱:斗六家商
年級:高三
學員心得分享:實際體驗股票系統,團隊合作拍片,一起DIY做比薩,與來自各地不同性格的朋友齊聚一堂,做了許多新鮮又有趣的體驗活動,都令人印象深刻。雖然只是短短兩天,但學到的知識遠遠超乎想像,很棒且精采的回憶!營隊,帶來了兩天的友情及無限的收穫,但永恆不變的是,在這平凡無奇的兩天,有一群人懷抱夢想,一同打造屬於自己的未來!

學校名稱:虎尾高中
年級:高二
學員心得分享:最印象深刻的活動是「玩股票」,雖然高風險但高獲利,以後可考慮往這方向走,在那個活動裡,我體認到玩股票沒那麼輕鬆容易,畢業有利也有弊嘛,一定友賺也有賠嘛。而且我們體驗到的又是模擬而已,如果現實生活中真的虧本的話,那可不是網頁關掉可以解決的。
 
 
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

 ACCBE 華文商管學院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