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發展

學制

未來發展

企業管理學系

學士班

企業管理學系學士班教育目標係「為服務業培育具備溝通合作、自覺學習特質之組織人資管理或行銷企劃的創業管理人才」,就業職場角色為自行創業者、人力資源管理人員、行政管理人員、行銷企劃人員及市場銷售人員。

企業管理學系

管理科學碩士班/碩士在職專班

企業管理學系管理科學碩士班教育目標係「為服務業培育具備溝通合作、自覺學習特質之經營管理人才」、企業管理學系管理科學碩士在職專班教育目標係「為服務業培育具備溝通合作、實務應用特質之管理人才」,就業職場角色為中階主管、儲備主管。

企業管理學系

非營利事業管理碩士在職專班

企業管理學系非營利事業管理碩士專班的教育目標係「為非營利事業培育具備溝通合作、實務應用特質之管理人才」,就業管道包括社會企業、非營利事業及政府與教育單位等。工作內容則可以涵蓋中高階管理、專案管理、公關企劃、行銷勸募、方案管理和政策規劃等不同功能領域。

企業管理學系

管理科學博士班

企業管理學系管理科學博士班的教育目標係「組織機構培育具備創新研究、溝通合作、自覺學習特質之高階決策人才」,就業市場與職務為高階研究分析人員、高等教育人員。

 

 ACCBE 華文商管學院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