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    稿
 
  • 管理科學研究為南華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所出版之學術期刊。包括策略管理、人力資源管理、服務業管理、行銷管理、財務管理、物流與供應鏈管理,不論採用中、英文撰述,均在本期刊之徵稿範圍,歡迎海內外學者踴躍投稿。已經投寄其他學術期刊,或已出版之文章,請勿投寄本期刊。
  • 來稿採隨到隨審方式,無截稿日期之限制。投稿文章均透過匿名審查,獲兩位評審推薦後始可刊登。 
  • 來稿請以中文或英文撰寫,並以橫式(由左而右)清晰打字。投稿文章一律採A4格式紙張繕打,投稿請郵寄論文紙稿三份至本期刊,俟接獲本期刊「接受」通知後再附上電子檔(MS Word 格式)。
  • 若著作人投稿於本校經出版單位收錄後,除同意本校得以紙本或是數位方式出版外,並同意授權本校得再授權國家圖書館「遠距圖書服務系統」或其他資料庫業者,進行重製、透過網路提供服務、授權用戶下載、列印、瀏覽等行為。並得為符合「遠距圖書服務系統」或其他資料庫之需求,酌作格式之修改。
  • 來稿格式請作者依本刊撰寫格式之規定,進行文章格式之編排。刊登之文章,編輯者因編輯版面的需求,有權對於文章編排方式進行調整。文章排版後之校對,由作者負責。
  • 經審定接受發表於本期刊之文章,將依該文章經排版完成之頁數計算,十五頁以內新台幣3,000元整,每增加一頁另繳付新台幣300元整之印刷刊登費用。
  • 期刊原則上於收件一個月內提供投稿者審查之結果。
  徵稿格式.odt
 管理科學研究出刊稿約編排格式.pdf


 ACCBE 華文商管學院認證